4/20/2012

在我懷裡









在我懷裡


主唱: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填詞:方炯鑌

編曲:

監製:









歌詞






看著妳 為了 淚在翻滾

我的心 為了妳 也在翻騰

此刻我只能是安慰妳的好朋友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經說過我不會愛上你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對妳說 我不會愛上你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努力告訴自己 我不會愛上妳

越用力越證明是我自己

太害怕失去妳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